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怎么获得 tap免费皮肤获取方法

发布时间:2021-01-21 13:49作者:小邓来源:机动都市阿尔法

  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在游戏中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奖励,作为一个免费的皮肤,虽然看起来并不算是非常的帅气,但是还是可以拿得出手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获取方法,只要活跃度到达1400就可以了,枪械的只需要到达1000,还是比较简单就可以顺利的获取的。

  身为赛场明星,亚瑟总是随身携带一把闪亮的大宝剑,掌握【剑能释放】、【旋风冲击】等绝杀技能,能够给敌人造成高额伤害,而通过背部推进器的启用,甚至能实现三段战术突进进行绝杀。

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

  除此之外,TapTap的专属定制枪械皮,开发组大大们精心挑选了武器里的王牌ACE——离子炮与TapTap元素进行融合。离子炮以SMC联赛指定机甲杀手著称,内置一个小型粒子加速器,对付电子设备宛如杀手锏的存在,让选手们分分钟体验手撕机甲的快感。

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

  获取方法:

  领取规则:定制机甲皮肤活跃度满1400可领,定制枪械皮肤活跃度满1000可领(活跃度通过每日签到和完成每日任务获得,每日最高可得200活跃度)。

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

  领取有效期:2021年1月21日~2021年2月17日。

  以上就是关于机动都市阿尔法tap皮肤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