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镖人手游辅助鸣音怎么才能玩好 鸣音技能学习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1作者:小邓来源:镖人手游

  镖人手游的鸣音是一个辅助职业,在游戏中主要的效果就是能够回血和解除控制,想要在游戏中发挥出这个角色的能力,那么技能的加点选择就是非常重要,下面就是具体的镖人手游鸣音技能推荐,根据这个角色在游戏副本中的不同表现,我们的选择也是完全不同的,一起来看看吧!

  1、单人副本

  单人时,可开启浪涌带天音,用于回绝学值,而狂澜带泽岸属于群疗。另外绝学,正常点击即可,天赋可带“春雷、击节、战革”,若有更合适的可视情况使用。

  注意:核心技能绕梁、惑心自己一人打本没啥用!

镖人手游的鸣音
镖人手游的鸣音

  2、多人任务

  鸣音核心技能为绕梁和惑心。

  绕梁技能,可以使队友4秒内不受伤害,并且天赋开疏节和安歌,这既给队友回血又解除触控制。

  而惑心技能则带摄念与升魂,可直接秒杀“精英/小怪”,大幅度缩短过关时间。

镖人手游的鸣音

  无论是单人还是多人,技能这么搭配基本是没有问题的,既保证了单刷的能力,也保证了多人的回复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镖人手游的鸣音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