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像素危城平民如何能完美通过挑战 平民技能加点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8作者:小邓来源:像素危城

  像素危城平民加点是比较重要的,好的加点才能够让我们更加轻松的生活在其中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像素危城平民加点推荐,在游戏中的升级加点都是有着很多值得我们去注意的地方的,下面就是具体的攻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顺利的完成挑战,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攻略内容吧。

 像素危城平民加点

  首先,天赋会在人物等级5级时开始,因为属于百分比提升,所以在前期的作用并不十分明显。但是越是到中后期,你的装备或是宠物成型,你就会发现天赋给到的属性十分的可观。

  开启天赋后,相信大多数人肯定会优先选择去点[荷枪实弹],增加攻击力。而根据我测试的体验来看,其实两条路线都非常有意思。

  生存路线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一般人不会点的[坚韧],也就是生命路线。大多数人都喜欢以攻为守,但是攻击力不够进入怪堆被打到时难免的,这时候生命值高的好处就能体现出来了。

  高闪避+高生命,称不上无敌,但是能够减少药品的消耗。这在前期资源稀缺的时候可以说是十分有用的一个天赋。当然,坚韧路线的第三个天赋,才是真正开源节流的重点。

  [越战越勇]在击杀敌人后可以恢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这能够大大减少药品的消耗,并且等于自身有了续航能力。

  其后第四级天赋无敌还有反伤,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无敌”,反伤挺着很好,但是在应用上不如无敌好用,无敌可以用来躲避很多技能和伤害,同样也是续航的路线。

  以上就是关于像素危城平民加点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