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严冬将去 青耕送喜英魂之刃口袋版暗精灵国风皮肤来袭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0作者:曾小星来源: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魂之刃口袋版》暗精灵全新国风皮肤-青耕送喜上线。严冬终将过去,春耕赐福万物新生!在新的一年里,暗精灵亲手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与你一同期待未来的惊喜。此外,《英魂之刃》×《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联动火热进行中!魔国联邦大元帅-红丸即将披挂上阵,只为保护主公利姆鲁的安全。1月22日,全新联动皮肤-红丸上线,一起来感受大元帅的爆裂黑炎吧!

严冬将去 青耕送喜英魂之刃口袋版暗精灵国风皮肤来袭

  青耕送喜万物新生 暗精灵新春送福

  月之精灵一族世代繁衍,过着与世无争、丰饶富足的生活。然而贪婪的妖族为了靠粮食争夺人族的控制权,依靠几个叛变人类的引路,一夜之间血洗月神宫。最终,只有她从血泊中走出,从此隐姓埋名,不再相信任何人。手中的匕首化为致命的利刃,再也见不得妖!时光荏苒,世间已经少有人知道关于她的由来,只记得她现在的名字--暗精灵。

  严冬将去,春来农忙。新的一年里,暗精灵换上了全新的服装-青耕送喜:一袭青衣,长发飘飘,手中的武器与衣服相互辉映,给人带来无尽的希望。

  异界门开魔炎爆裂 大元帅红丸驾到

  在《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红丸带着残存的族人加入到主人公利姆鲁的麾下,并进化为鬼人族,成为魔国联邦的大元帅。他拥有赤红色的短发和眼瞳,武器虽然是一把太刀,但主要的进攻方式却是伤害爆表的黑炎魔法。作为魔国联邦的干将之一,他对利姆鲁忠心耿耿,有着“随时能为主公牺牲”的觉悟。

严冬将去 青耕送喜英魂之刃口袋版暗精灵国风皮肤来袭

  带着黑炎之力,红丸跨过转生之门,降临到英魂大陆。现在,他有一个全新的名字:司马懿。灼灼黑炎荡涤四方,只要是对主公有威胁的人,红丸都将一一斩杀!

  严冬将去,青耕农忙,暗精灵全新国风皮肤-青耕送喜上线,青衣飘飘的暗精灵你爱了吗?1月22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联动皮肤-红丸来袭,通过限时召唤和联动登陆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同时,联动心愿站、联动角色收集活动上线,更多联动神秘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快叫上小伙伴一起,登录《英魂之刃口袋版》,体验全新皮肤吧!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以上就是切游网为大家带来的相关信息!更多手游攻略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