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游戏王决斗链接多种仪式卡组怎么玩 仪式卡组使用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19 15:25作者:小邓来源:游戏王决斗链接

  游戏王决斗链接仪式卡组是这个游戏中的一个不同的流派,我们在游戏中的战斗有着很多流派等待着大家进行体验,在游戏中的仪式卡组也是有着一些不同的玩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游戏王决斗链接仪式卡组使用攻略吧,其中有着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玩法,看看你到底适不适合进行使用吧。

  第一套:混沌狼人仪式(原理:利用地属性共享仪式魔法。技能:平衡)

 游戏王决斗链接仪式卡组

  第二套:混沌战士仪式(技能:抽卡预感,后面换注定一抽。第一回合,就能拉满3000+3000+2400。)

 游戏王决斗链接仪式卡组

  第三套:精灵仪式(PS:比较废)

 游戏王决斗链接仪式卡组

  履行契约用法:必须仪式召唤过,才能发动,因为游戏王有苏生限制。

  音速鸟那种配合,不过现在国服也没啥卡放出来只能硬摸,仪式最少手卡三换一没检索还得精准上手。太亏了,不建议玩。

  总而言之,仪式卡组作为不要钱就能凑的卡组,强度只能说一般般,玩花活不追求胜利的话,是可以玩的。

  以上就是游戏王决斗链接仪式卡组的介绍,这套卡组的价格还是非常的贵的,所以不要轻易的去抽。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