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游戏王决斗链接纳祭魔卡组攻略 冷门上分卡组使用心得

发布时间:2021-01-19 10:32作者:小邓来源:游戏王决斗链接

  游戏王决斗链接纳祭魔卡组是比较少的人使用的,在游戏中想要找到一个适合新手进行使用的卡组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游戏王决斗链接纳祭魔卡组使用心得,在游戏中该怎么样才能够发挥出足够的战斗力呢?下面就是具体的纳祭魔卡组组成了。

游戏王决斗链接纳祭魔卡组

  灵魂卡组的高过牌率和纳祭魔相性挺好,还能拆掉可能威胁纳祭魔的陷阱。先见之明能透视对面展开情况,实战中挺实用的。

  最有意思的是,看到对面只会抄卡组的无脑召白龙想翻盘,结果被控制器改守备,再被纳祭魔吞掉后绝望的停顿hhh

  需要注意的有几个:

  1.被陷阱复制的怪兽被除外后还存在,可以打一个防守组合。

  2.注意好坑位,谨慎选择。

  3.灵魂归所检索抽卡后会洗牌,改变先见之明看到的顶牌

  4.灵魂族怪兽装备镜子后不要误点回合结束时的回手能力。因为一回合操作很多,点快了容易干蠢事

  正好没上分了在玩各路杂技送温暖,这套体感如何

  应用段位和对阵主流白龙次世代亚马逊怎么样,基本看对面展开速度,之前对局数太少,统计意义可能太小,我今天再多打几局增加下样本量。

  以上就是关于游戏王决斗链接纳祭魔卡组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