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游戏王决斗链接萌新怎么玩 游戏王怎么样版本环境版本前瞻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1作者:曾小星来源:游戏王决斗链接

  游戏王决斗链接怎么玩,最近游戏王决斗链接公测了,但是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前期该怎么玩,现在就让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分享游戏王决斗链接萌新玩法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先看开服卡组推荐

  先从结论来说现阶段不建议抽卡,要抽也是抽栗子小球,对电子龙有向往的可以抽融合之门,构筑也不建议购买,一包也不建议。

  首先这个游戏和正统的游戏王大师规则比赛不一样,怪兽格子和魔法陷阱格子都少了,决斗中还可以用人物技能这种类似作弊的手段,所以想要在这个游戏上分,还请在构建卡组的同时,同时考虑使用的人物技能。

  插一句嘴,从没有玩过游戏王系列卡牌的纯萌新,在进入游戏的时候也会有新手教学,加之手游游戏王在规则上有所简化,少了主要阶段2的步骤,可以更加轻松的上手。

游戏王决斗链接萌新怎么玩 游戏王怎么样版本环境版本前瞻

  好了,该说说这个游戏的内容了,游戏界面的左上角会给你一系列的任务去完成,做完会有奖励给你,包括且不限于水晶(就是你抽卡要用的)。完成一定量的任务之后会陆续给你角色解锁任务,以及角色技能解锁任务,这个很重要,需要记一下。当然,大部分角色技能是通过排名决斗的时候掉落的,所以自然而然的角色就会拥有越来越多的技能

  然后就是角色升级奖励,每个角色在决斗的结束之后会增加经验,无论是打人机还是打真人,一般一局结束都会给500经验。升级就相当于别的游戏里的挖矿,角色等级升满会给卡片和很多水晶,没事记得把人机刷完。

  商店里会卖一些奇奇怪怪的道具,比如会给大量经验的小黑,那个啊,千万别买,谁买谁上当。

  然后就是四个界面,为了方便介绍,从左到右我会把它分别称作传送门、决斗场、商店、卡片库。传送门给你刷那些个角色,可以通过刷那些人机角色掉他身上的卡,也可以用来刷经验,点喷泉有记录掉水晶。决斗场可以排名决斗,也可以开房间决斗,还可以看你保存的决斗录像,点路灯有几率掉水晶。商店是卖卡的地方,会有一个卡片商人在哪里给你换卡,点商店上面的图案有几率掉水晶。卡片库可以看所有的卡,找卡找出处,还可以把多余卡换成游戏内小道具,点垃圾桶有几率掉水晶。

  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和多数奖励都来自于排名决斗,请积极参加排名决斗哦!

  更多攻略请看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