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四叶草剧场前期怎么玩 萌新发展攻略阵容搭配各副本打法

发布时间:2021-01-15 17:32作者:曾小星来源:四叶草剧场

  四叶草剧场前期怎么玩,最近四叶草剧场公测了,但是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前期该怎么玩,现在就让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分享四叶草剧场前期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萌新教学

 四叶草剧场前期怎么玩 萌新发展攻略阵容搭配各副本打法

    1.开局你要是刷到满意开局了,比如大扑棱蛾子,莉莉,人马,大狐狸,贝爷等t0卡,就先养着两张卡,其他的挂件即可。资源包括技能书,经验石都往这一两张能用的卡身上丢。挂件迟早要换不用给资源,尤其是技能书。推荐是一个奶一个坦一个输出。

  2.装备强化一开始一次一个慢慢强化五十次,不要一次堆五十个,那样只算一次强化。然后跟着研发进度强化装备即可,只需要强化套装,杂牌没特效的不用强化。

  能省出大概5万多钱。

  3.针对性的考虑你想先刷哪个副本。比如你想刷装备高级本优先,那就把前排弄好一点。多抗一轮多打一层。经验本是群伤,你带个织毛衣然后集中练一个输出一个奶,挂件三个送锤,能多打一层。有选择的消耗体力。这两个本考虑优先级较高因为会提高养成速度。

  4.世界树不着急打,随时可以退出,有两周时间。完成新手任务就可以退出了。

  5.关于初期萝卜花费

  先说一下萝卜收入。推图到5-1-1困难4-1-1,加上成就大概有15000萝卜,那么怎么花这些萝卜。

  初期银币很缺,买一天或者两天的银币包,750-1500萝卜。因此主要用于装备强化和技能升级,如果合理利用,一天银币已经差不多可以让你推到7-1-1。

  然后是抽卡,1280十连抽,加上单抽券十连券我目前抽了180次左右,目前人马五星,双子四星半,白四星半,一个招财猫,一个莉莉一个向日葵一个小恶魔。二十连斩三次都是双黄蛋,考虑到连斩石平均下来大概是二十抽一个ssr,绝对不欧。考虑到养成问题,我个人建议如果输出你不追求莉莉可以不抽许愿池。这是因为人马初期只配当个挂件,而且莉莉吃发育。当然长远考虑人马莉莉还是值得的。我的意思就是如果有更好的t,人马别吃资源。

  最后是买体力。25级开竞技场没错但是你如果养成跟不上开了也没什么用,而且开了也没什么奖励,都是赛季模式。能开竞技场的要么很会玩要么欧吃矛,要么氪翻天,所以我建议不用强行第一天开竞技场。所以体力就是你觉得够就好了。我个人觉得初期买完80我可以接受,后面看情况慢慢来。我昨天直接干到120的体力,才到了25然后发现谁都打不过

  更多攻略请看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