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游戏王决斗链接英雄卡组推荐 实用高输出卡包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11 15:38作者:小邓来源:游戏王决斗链接

  游戏王决斗链接中的第一件事是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卡组,然后根据卡包的构成进行抽卡,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游戏王决斗链接英雄卡组推荐,看看在游戏中的我们应该怎么记性选择吧,下面就是具体的游戏王决斗链接卡包选择攻略,新手还是推荐专注于一种卡包,除非你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首先玩英雄卡组需要抽三种卡包,分别如下:

游戏王决斗链接

  11大包(抽三轮):hero暗鬼UR卡,假面变身SR卡。剩下两轮可以等半价活动,或者用梦想券兑换两张暗鬼,假面变身构筑可以直接买。

  36小包(抽三轮):独善人UR卡,增量人SR卡。

  31大包(抽三轮):空气侠UR卡,hero崇拜SR卡。

  卡组构成及条件:天空3张,独善3张,暗鬼3张,增量2张,仿生人构筑买两套。爱德38级2魔性人,二十代满级。

游戏王决斗链接

  英雄卡组示例↓

游戏王决斗链接

  总结:英雄卡组构建的成本较高,弄一套下去要7.5万钻石,强度的话还算可以,适合萌新。

  以上就是游戏王决斗链接卡包选择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一套成熟的卡组消耗非常的大,所以如果不是充值的人,最好是能够在开始一直使用一套卡组,这样才能够有好的游戏体验。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