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另一个伊甸平民有哪些强势阵容玩法 平民风队阵容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6作者:小邓来源:另一个伊甸

  另一个伊甸平民风队是一个值得我们去尝试的阵容,现在的版本风队的强度就是无敌,而且即使是平民也能够玩的非常的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另一个伊甸平民风队怎么玩吧,其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其中成员的搭配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平民风队阵容攻略。

另一个伊甸平民风队

  风队大家现在已经看出来了,亲女儿待遇,三个字强无敌。首先我先建议主玩风队的先刷个初始中二(蝶火女也可以)为什么?因为中二专武后风队主力输出!伤害仅次于风拳

  对于风队来说风拳,中二要有其中一个就行有了中二风拳完全可以不抽(个人理解)!然后就是免费送的两个风角也是超强!首先Mona!他有个技能风属性50%伤害UP!这个太强了虽然只有一回合!(一回合可以看成1.5回合)这个技能在打boss,AF中简直是风队神技!

  第三个角色也是最重要的风队角色风刀!相当于水队的水剑(纯属个人观点)这么强的角色免费送这游戏的确良心啊!她是个拐减boss风耐性用的!并且大招三连!输出爆炸!平民可以一直用下去!最最最重要的是她是你老婆!游戏中告白过主角的!风队这三个强力角色中二可以刷初始另外两个直接送!平民福利!

  最后就是ZONE角也是必抽的!ZONE角大家就都很熟悉了吧我就不过多解释了,两个有一个就可以!我个人推荐风法有奶有输出!

  以上就是关于另一个伊甸平民风队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