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天谕手游潜水寻找宝藏怎么恢复氧气 潜水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2作者:小邓来源:天谕手游

  天谕手游潜水是游戏中的一个很重要的玩法,在水中也是有着各种宝藏的,这个时候学会潜水就非常的重要的,在水中我们需要在意的是自己的氧气条,只要耗尽之前没有浮出睡眠,那么自然就算是失败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天谕手游潜水怎么恢复氧气?详细的潜水玩法攻略吧。

  下面的进度条是氧气条,在水下会持续消耗,消耗完氧气冒险家就会“溺水”,在水下死亡,这时会传送到最近的复活点复活,因此冒险家在氧气将要耗尽的时候一定要找地方补给氧气。

  在水下靠近氧气泡泡可以回复氧气;

在水下靠近氧气泡泡可以回复氧气;

  使用神秘汐商赠送的避水汐珠可以让你的氧气条更为耐用!一条更比六条强!而通过学习冒险手册中的潜水冒险技能,则可以增加氧气值上限哦~ 除此之外,乘坐海底交通工具:如 汐龟,水母,丑鱼,双人坐骑魔鬼鱼、玄鲸,则可以中止你的氧气值消耗,并且让你的水下速度更为迅速!是水下探险的良驹宝骏!

  海底资源有: 藏品,汐愿宝箱(金宝箱),珍珠蚌(宝箱)等,另外,在本次测试中,冒险玩法获得的虹玉改为冒险积分,而虹玉则变成了一个独立的藏品,被放置在海底的孤虹宝箱中。

  汐愿之海在哪里?如何进入?

  答:打开苏澜城的大地图,点击地图最靠下的汐愿之海,即可自动寻路到传送NPC,对话进入即可。

  所以大家想要潜水的话最好有避水珠和海底坐骑的帮助,另外冒险技能也是必不可少。

  只要掌握了潜水的窍门,就可以获取大量的海底宝藏。以上就是关于天谕手游潜水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