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天谕手游冷门职业流光怎么使用 流光职业玩法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5作者:小邓来源:天谕手游

  天谕手游流光在这个游戏中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职业定位远程法术输出和治疗,这样的定位还是非常的罕见的,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玩法,暗属性输出,光属性治疗,那么在游戏中该怎么进行选择呢?这个职业的整体强度绝对是t1级别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流光该怎么玩吧。

天谕手游流光

  流光定位远程法术输出和治疗 上手难度三颗星

  拥有目前唯一的团队增益辅助,也是唯一一个拥有光和暗二种形态的职业。

  暗形态法术伤害,类似于别的游戏里面的祭祀。

  光形态源源不断的治疗效果以及团队增益。

  唯一不同的是光暗可以来回的切换 也就是说并不像传统mmo的性质 也可以预想到后期能抗能打能奶的氪金职业。

  有几个技能点一下 第一个魂镜不仅可以提升团队攻击还可以清楚负面状态非常狠。

天谕手游流光

  第二个轮回之围范围免控技能,pvp非常

  第三个无双技能短时间把受到伤害转为治疗有力挽狂澜的作用。

  不管是喜欢掌控战场的高玩指挥还是喜欢团队辅助的普通萌新都非常推荐流光。

天谕手游流光

  流光职业定位

  PVP中流光寂灭系拥有全职业中最多的控制手段,禁锢、沉默、定身、晕眩一应俱全,这些搭配起来可以让敌人在持续被控中毙命。衍光系技能的回复效果可以保证流光在战斗中的回复,在1V1中轻松取胜。

  PVE中流光定位较为尴尬,因为技能的功能性太强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伤害不高。流光拥有最强团队技能“沐光之念”不进可以提升队友的技能读条速度,同时增加队友伤害。“魂镜”更是会提供高额的攻击提升。“魂珠”、“魂域”、“追魂之魄”这三个技能的衍光形态可以在奶妈阵亡之后为团队提供中量回复,而且“涅槃之穹”这个无双可以保证队伍具有极大的容错率。

  简而言之,流光是PVP中的王者,PVE中的最强工具人。以上就是关于天谕手游流光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