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DOTA2中国区DPC海选开战 中国强队CDEC与天狼参赛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6作者:小邓来源:DOTA2

  新年伊始,Valve就公布了新一年的DPC赛事计划,各赛区的主办方在公布直邀队伍后也在准备着海选赛的举办。本次DPC中国赛区共有35支战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之前在冬季邀请赛拿到7-8名,拥有着天才中单蝴蝶效应的iG.V,以及观众们熟悉的CDEC和Sirius。本次海选将决出4支战队参加DPC中国区A级联赛,海选赛将于1月4日至1月7日进行,35支战队被分为8个组,进行bo1单败淘汰赛,每组冠军将进入海选赛8强。

DOTA2中国区DPC海选开战

  在海选赛报名的队伍中除了一些职业战队,更多的是民间大神的战队,由于4支直邀S级联赛+8支直邀定级赛的共12支战队几乎包含了国内所有1、2线强队,因此本次海选主要是以民间战队为主。

  本次海选首轮绝大部分战队将会轮空,第二轮对决将于今天12:00开始,8个小组产生冠军后本次海选8强将展开bo3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DOTA2中国区DPC海选开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