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CSGO LDLC走马换将迎新年 前G2两将或成新目标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8作者:小邓来源:CSGO

  近日,法国队伍LDLC宣布了他们休赛期内的首次人员调整,afro将离开队伍。

LDLC走马换将迎新年

  JaCkz或将加入LDLC?

  这一消息得到了选手本人的证实,这位今年21岁的选手在2019年被法国媒体评选为“法国最有希望的未来之星”之一,但在6月份加入LDLC之后并未表现出符合实际的表现,最终被队伍释放。

  目前有流言称Lucky,Maka或者JaCkZ都有希望成为afro的替代者,其中Lucky和Maka不久前刚刚离开Heretics,而JaCkZ则在最近被G2放到了板凳席上。

  目前LDLC阵容如下:

LDLC走马换将迎新年
       以上就是关于CSGO LDLC战队换人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