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狩猎时刻战矛最强快速连招攻略 战矛打法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05 09:53作者:小邓来源:狩猎时刻

  狩猎时刻战矛的使用是很多人都比较在意的,游戏中有着很多的武器,矛是选择的人数比较多多的,在游戏中的连招也是大家比较在意的,每个武器都有着自己的一些使用小技巧,怎么样发挥出足够的战斗力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狩猎时刻战矛连招攻略,看看怎么样进行合适的使用吧。

狩猎时刻战矛的使用

  战矛的连招

  其实出招表已经有了连招,但我还是要说一下,有一些细节出招表并没有详细的介绍。

  轻击:轻击的蓄力会比不蓄力投掷的远一些,但是蓄力需要多消耗很多耐力。方向键的上方会有选择属性粉来增加属性伤害。轻击(无论是否蓄力)会获得积攒红矛。

  重击:重击的轻按会有四段,后几段每次都有一次回避后退的动作,并且轻按也会累积红矛,长按的蓄力会有四个阶段,除了第一个阶段,后面每蓄力一个个阶段都会增加一段伤害,每次阶段蓄力都会消耗一个红矛,最多消耗四个红矛。第一段蓄力是不能动的,后面的蓄力可以移动来调整位置进行输出。

  红矛:轻击和重击的轻按打到大型怪才会累积红矛,未打到弱点只会累计一格进度的红矛,打到弱点会累计两格的红矛。

      以上就是关于战矛的连招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