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原神吉祥物背包派蒙跟随怎么设置 派蒙跟随系统什么时候上线

发布时间:2021-01-03 19:41作者:小邓来源:原神

  原神派蒙在游戏中的定位大家都知道基本上就是一个吉祥物加背包了,但是作为非常可爱的吉祥物很多人都希望能够一直看到他,那么在我们平常地图探索的时候该怎么把她叫到我们的身边呢?下面小带来的就是原神派蒙跟随怎么设置的介绍,这个是一个卡bug才能够做到的事情,当然官方也是在考虑要不要出这样一个系统。

  想要让小派蒙跟随的话,还是要使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在游戏当中有一些区域没有解锁,是不能进入,玩家可以来到这里,一直往里走,直到小派蒙飞出来告诉玩家,前面的区域以后再来探索,这时玩家要快速的把自己网络给关闭住,然后退出游戏,速度一定要快,之后在重新联网登录,玩家就可以看到小派蒙会一直呆在自己的身边了,不过在弄的时候有可能会因为操作不当,导致失误才没成功,玩家可以多试几次。

  现在的消息只是听说官方在制作派蒙跟随系统,具体的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所以玩家现在还要继续等待官方的通知哦。

  以上就是原神派蒙跟随系统什么时候上线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