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视频 >

高能手办团神圣祝祷贪婪之罪魂体噩梦及困难视频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3作者:曾小星来源:高能手办团

  高能手办团神圣祝祷贪婪之罪怎么打?今天上线的神圣祝祷贪婪之罪很多玩家都还不知道如何打,下面就带来,贪婪之罪魂体噩梦及困难攻略汇总。

  第一天的活动还是比较简单的,每次这种活动官方主要还是想要大家了解新角色的机制,大家也可以在这些关卡测试完新角色再去考虑是否抽取。相当良心了!不过听我一句!克罗赛尔永远的神!!

  杀戮之罪·魂体(简单)

  如他的标题一般,确实是简单,我们也简单的说一下好了!这一关可以选择的手办只有四位。所以,可以选择的阵容站位也很固定,多次测试后阵容还是天马系拉满,然后站位就按下图这样就可以了。

  这关的极限应该也就17秒了,因为今天上线迟了点,我打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打完了。所以大家都是17秒连榜都上不去了。尴尬,就当并列第一吧!也没啥问题!

  杀戮之罪·魂体(困难)

  从第二关开始,我们就要利用克罗赛尔的技能特性了,克罗赛尔的技能范围是和吕布一样的。所以我们最好的输出阵型是需要让敌人成一个“凹”字型。这样可以让克罗赛尔的攻击目标最大化。所以,我们选择了下面这个站位。

  将双奶安排在左右前排,可以让敌人的近战向前走,但又不至于走过克罗赛尔的攻击范围,这样克罗赛尔的攻击范围就可以覆盖全部敌人了!

  阵容选择上还是需要组成天马的影响力,尼桑的全程冰霜抗性降低也大大提升了克罗赛尔的输出。

  杀戮之罪·魂体(噩梦)

  第三关的思路还是与上一关类似,将近战的位置卡主后,克罗赛尔全力输出中间BOSS就可以了,这里我们选择了龙马帮助补充AOE伤害。站位如下图所示。

  

  以上的攻略站位完全不需要手动,托管即可。

  可以看出,今天新出的攻略副本,官方将克罗赛尔的泛用性向大家完全的展示了,强度和可以搭配的角色,官方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思路。目前的我的对角色体验来说,角色强度还是相当高的,搭配上尼桑的相性也是非常好的,冷门的尼桑终于有了上场机会。从上次绿子、冰弓的冰队创意后,克罗赛尔的出现又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搭配思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