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影之诗世界大奖赛2020由于新冠疫情 推迟至明年6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14:37作者:曾小星来源:影之诗

  影之诗世界大赛作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影之诗》玩家进行角逐的大赛,由开发商Cygames公司邀请在全球各国的区域赛中获胜的选手进行比赛。而今年Cygames宣布《影之诗世界大奖赛2020》将推迟至2021年6月4日在东京举办,总决赛将于6月6日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比赛原本定于本月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被推迟。

  《影之诗世界大奖赛2020》第一天观众只能通过直播观看,但总决赛会在现场举行。Cygam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降低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我们要求大家在观看的时候提前采取措施。此外,由于新冠随时在变化,我们的赛事也可能会改变。”更多活动详情会在稍后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