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魔渊之刃多段真伤流派体枪怎么玩 体枪流派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21 09:47作者:小邓来源:魔渊之刃

  魔渊之刃体枪是游戏中和的一个玩法流派,我们在游戏中的各种流派想要玩好,那么最重要的自然就是相对应的需要对于这个方面有一个足够的了解,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魔渊之刃体枪流派攻略,看看这样的一个全新的流派该怎么玩才能够有所发挥呢?下面就是具体的攻略内容了。

  核心装备:影逝手,技能只需龙咬,有风卷脱手项链可以带风卷。法盘蓝色奥术大师

  龙咬加平a不堆攻速单疾跑就能有7次伤害。龙咬3次影逝手3次加平a一次龙咬cd刚好可以又释放。

  这套主要是打boss。

  体枪真伤很多种伤害可以触发(冰火雷球也可以),凡是技能伤害加成的都可以,(蛮神,锋芒,威力,攻守兼备,刺客法师,影舞者),几段伤害就有几次真伤。

  如果新版本的天赋属性点加血的枪能用那么5000血的枪就有500真伤,在有锋芒刺客法师这类或是负心人这类的加成,通过多段伤害触发真伤

  按1000的真伤,风卷 5段龙咬3段影逝手3段,还有虫王的虫群,虫王的50几率触发10%的武器伤害。

  龙咬影逝手适用于很多版本,就当然搭配冰枪套堆附加冰霜伤害,带极寒项链,带终戒指秒伤超过5万。(以蓝标31级的数据),多看看新装备新套装啊,思路不要这么局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