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高能手办团贪婪之罪魂体阵容攻略 贪婪之罪噩梦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20 19:22作者:小邓来源:高能手办团

  高能手办团贪婪之罪魂体想要顺利的过关,想要三星通关,在游戏中的阵容搭配是最重要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通关的攻略,其中简单困难和噩梦的打法各不相同,想要能够顺利的过关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下面就是具体的高能手办团贪婪之罪魂体阵容攻略了。

  1.【点亮平安夜】

  活动时间:12月18日9:00 – 12月27日23:59

  ※活动入口:主界面右中部点击「献给吾爱之咏唱」→「点亮平安夜」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玩法,完成指定成就,不仅能获得丰厚奖励,更可获得全新圣诞桑尼特别款。

  2.【雪夜的奇迹】

  活动时间:12月18日9:00 – 2021年1月7日23:59

  ※活动入口:主界面右中部点击「献给吾爱之咏唱」→「雪夜的奇迹」

  ※活动说明:在2020年12月25日0点和2021年1月1日0点将开启特定跨年奖励。同时收集「姜饼人」可领取更多跨年奖励哦。

  ※「姜饼人」获取途径:「点亮平安夜」、「女巫的新年祈愿」、「限定特典UP抽卡进度奖励」、「光之记忆拼图」等

  3.【女巫的新年祈愿】

  活动时间:12月24日9:00 – 2021年1月7日23:59

  ※活动入口:主界面右中部点击「献给吾爱之咏唱」→「女巫的新年祈愿」

  ※活动说明:「每日签到」得丰厚奖励,且能免费领取跨年专属布景「雪人先生与树」(背包中有该布景即可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