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街霸对决杀意隆和狂隆哪个好 两大强大攻击角色对比

发布时间:2020-12-18 19:46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街霸对决杀意隆和狂隆是游戏中的一起登场的角色,我们在游戏中的各种角色哪个强大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每个人的资源都是有限的,如果想要养成到极限,那么这个就是非常关键的了,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街霸对决杀意隆和狂隆对比,看看在游戏中的这两个角色究竟哪一个比较强大,哪一个适合我们进行使用养成吧。

  结论,PVE狂龙强于杀意隆,杀意隆要杀死敌人才能追打,先贴算上追打的伤害的图2张。

  高的那张,是超3伤害。

  下面这个是狂龙的:

  再额外说下光和尚,光和尚开大然后对面会有个轮转的DEBUFF(就是那只佛手)。看准时机用和尚的2连,可以把当时有佛手的那个人踢到己方阵营里,然后杀意隆或者狂龙超3,可以带走脆皮,或者打残,2连还带眩晕。

  12月18日,《街霸:对决》迎来新版本“暗与光对决”,两位分别属于暗系与光系的强力S格斗家“杀意隆”与全新原创格斗家少林武僧“释芝安”将登录街霸世界,与各位格斗家一起战斗。

  更多游戏更新资讯与玩法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