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高能手办团杀戮之罪魂体阵容攻略 杀戮之罪魂体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18 11:52作者:小邓来源:高能手办团

  高能手办团杀戮之罪魂体在这个游戏中想要能够顺利的过关,那么最重要的就是阵容的搭配了,在游戏中的关卡,由于角色都是系统提供的,所以阵容的搭配只要抄到了,那么通关还是比较的容易的,下面就是具体的高能手办团杀戮之罪魂体阵容推荐了,一起来看看吧!

  「冬日记忆」初始站位即可~无需攻略。

  「神圣祝祷」站位如下

  【杀戮之罪•魂体】简单

  【杀戮之罪•魂体】困难

  【杀戮之罪•魂体】噩梦

  成功率目前:优(非百分百,如败多试)~

  全新剧情将于活动期间放送。

  【神圣祝祷】活动期间,挑战不同难度的关卡Boss可获丰厚奖励。

  【活动商店】

  使用「圣诞花环」可在「教主的小店」兑换全新「甜蜜圣诞小屋」后宅装扮、「限定盲盒欧气卡」、「魂之碎片」、「造型币」等奖励。

  【光之记忆拼图】使用「魂之碎片」解锁拼图并获得各种高级奖励。

  【全新手办出荷】

  「限定特典」克罗赛尔,FULI旗下品牌「天马」珍品火力新手办登场,冰霜真伤。

  水城结奈,设计师品牌「细雪庭」珍品冲锋新手办登场,快攻抽能,决斗之王,单路速攻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