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在哪 虎丘宝箱位置介绍

发布时间:2020-12-17 18:16作者:小邓来源:江南百景图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是游戏中探险我们可以获得的奖励,在游戏中想要打开宝箱需要找到的就是钥匙和宝箱,这些都是不能够缺少的,在地图中的宝箱和钥匙一共有着8个,所以还是非常难找的,但是有了攻略之后就会轻松很多了,下面就是具体的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位置介绍。

  虎丘是江南百景图苏州探险的第三章的地图,在虎丘探险时玩家可以找到有四处宝箱,对应也有四把钥匙,而部分玩家可能还不清楚虎丘的宝箱和钥匙都各自出现在哪里。

  钥匙1(毛竹田上方)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钥匙2(断梁殿后,靠近路的地方)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钥匙3(旁边有望火楼,在众人吃斋的地方下面,冬香、秋香聊天的房子的上方)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在哪?虎丘宝箱位置介绍图片3

  钥匙4(一个L型迷宫的深处)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宝箱1(杂物摊附近)——文徵明碎片×20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宝箱2(凉亭下方)——打神鞭×1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宝箱3(附近有女娲画苑和画室)——金画轴×1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宝箱4(云岩寺塔后面,这个地方不太起眼)——金画轴×1

江南百景图虎丘宝箱

  参考上述图文就能够顺利找到虎丘宝箱的全部位置并顺利开启了,应该还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