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机动都市阿尔法电幻先知攻略 阿尔法电幻先知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6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机动都市阿尔法电幻先知是游戏中的一耳光输出非常高的机甲,在游戏中想要能够发挥出这个机甲的威力的话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着足够的技巧,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一些具体的介绍了,看看在游戏中该怎么样才能够发挥出这个角色应该具有的战斗力吧,发挥出最强大的作用。

  首先来了解一下电幻先知的优势和劣势,优势就是伤害很高,持续时间越久伤害越爆炸,是所有机甲中输出最高的机甲之一。

  劣势就比较多了,首先血量少,太脆,被贴脸捶一套基本就GG了,然后操作难度高,机动性也一般,新手不太建议首先用这个机甲。

机动都市阿尔法电幻先知是游戏中的一耳光输出非常高的机甲

  机甲打法:

  主要是靠叠加的印记打伤害如果遇到厄运这种能放盾挡你攻击的切记一定要去贴脸打不然你很难在他身上叠加印记,像云雀那种特别灵活的机甲也要贴脸打不然是很难命中的,遇到像小熊热刚这类重型机甲距离拉开随便打就是一靶子但是如果被贴脸就只能被秒。

  操作方式:

  先打两下平A确定方位的手感,然后不要吝啬技能快速释放两段技能打出一次被动,这对于后续的攻击也是非常有利,如果对面过来贴你脸不要犹豫利用电幻冲刺的无视机甲的效果到他背后,在冲刺的那段时间快速拉视角,这时对面会有短暂的背后空档给你攻击还有电幻冲刺的一层印记爆发非常容易。

  机甲技巧:

  由于电幻冲刺的距离比较短所以上高层建筑可以先跳一下再冲刺这样上去的几率高,如果对面的位置躲在柱子之类的后面可以瞄准他附近的墙或者敌方脚下地面的附近可以弹过去对其造成伤害。

  适合三指操作最好四指(副武器和主武器的按键尽量分开用不同的手指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