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机动都市阿尔法中子星使用技巧 中子星操作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17 13:53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机动都市阿尔法中子星在游戏中的强度还是非常的高的,游戏中的任何机甲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这个机甲的特点就是强度的追击能力,非常的灵活,所以使用起来的难度也是非常的高的,想要熟练的使用,其中的一些技巧的使用还是非常的重要的,一起来看看吧!

  1. 冲砍

  冲砍就是冲刺加上旋风斩的玩法,可以让你的追击能力大幅度提升,可以在极远点地方瞬间接近敌人并且将敌人用蓝框锁定,后续可以继续使用斩击输出或者追击敌人。

  2.滑步

  跳跃后按冲刺后,机甲落地时会往冲刺的方向滑动大概两个身位。

  这个滑步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就是方便追击与逃跑,缺点是会让你想近身斩击持续输出时因为滑步与一些比较灵活的敌人拉远了距离从而导致敌人逃脱或者无法将伤害最大化。

  3. 取消后摇

  中子星在斩击的第三下和第四下斩击会有比较长的前摇与后摇,这段时间会让中子星陷入一个被动的局面,这个后摇与前摇让中子星只能憨憨的原地斩击,会吃到比较高的伤害,所以在斩击第三下或第四下攻击结束的一瞬间,可以使用旋风斩去取消这段攻击的后摇,并且攻击伤害还在,还额外加上了一段旋风斩的伤害。

  4. 卡视角

  中子星的旋风斩可以让中子星直接位移至敌方身后,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去卡敌方的视角,让自己消失在敌人视野中从而无法攻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