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魔渊之刃蛮神力盾bd怎么玩 蛮神力盾魔盘及配装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17 10:09作者:小邓来源:魔渊之刃

  魔渊之刃蛮神力盾是游戏中的一个bd,在游戏中的不同的bd搭配让我们的战斗变得更加的有趣,其中的各种全新的打法让人能够感受到更多的乐趣,下面就是具体的魔渊之刃蛮神力盾攻略,还有各种不同的打法希望能够让大家掌握更多的玩法,这样玩起来才能够更加的开心。

  蛮神力盾魔盘及配装推荐

  从昨天晚上出了终结盔,到刚才,我刷了8次21-30,最后一把终于圆梦出了蛮神加威力光环,内盘爆破的完美法盘,进图自带迅勐和连续进攻。

  BD:

  终结头,终结腰带,蛮神衣服,负心人手,负心人鞋,加撕裂项链,华戒和暗戒

  由于我极速够66攻速,所以没有带疾跑戒指,暗戒可以换成疾跑戒指。

  这套的特点:

  进图需要赌蛮神,因为红色魔块形状的缘故,只能迅勐加蛮神或者迅勐加连续进图,为了稳定清小怪,我带的迅勐加连续,同时带负心人头,加终结铠甲来代替没有蛮神的时间。触发负心人4的效果,不容易暴毙。

  优点:成型之后爆发很高,蛮神增加75%最终伤害。

  缺点:只能触发负心人3件套的效果,石肤效果只能持续2秒,需要不停撕裂触发,容易没蓝,较常规力盾来说,生存差一些。

  这套只要出了蛮神盘,中间是否是爆破其实问题都不大,打30很快。我觉得就连新版本也有一战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