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节日活动开启 新模式融冰决斗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16 18:47作者:小邓来源: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节日活动于2020年12月16日上线,结束日期为2021年1月6日。活动期间不仅有全新的皮肤和表情推出,冬季乱斗模式也会回归,除了之前的雪球死斗、雪域狩猎和雪球攻势之外,还有首次推出的全新模式:融冰决斗。

  冬季乱斗:融冰决斗(全新)

  在新模式之中战败的玩家不会死亡,而是会被冻结在结实的冰块中,需要队友来帮忙解冻。冻结敌方队伍的所有成员便可以赢得胜利。但是要小心,被解冻的敌人很可能会扭转局面,反而冰封你的行动。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获得全新的成就,解锁特殊喷漆。

  每周奖励

  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或街机先锋中解锁喷漆、头像和炸弹精灵“狂鼠”、美味姜饼安娜、大雪魔“路霸”等节日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