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球球英雄召唤阵容怎么玩 召唤高效率卡组阵容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16 18:17作者:小邓来源:球球英雄

  球球英雄召唤阵容在游戏中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大的,我们在游戏中的战斗有着不同的玩法,其中召唤流派就是一个不错的玩法,下面就是具体的球球英雄召唤阵容通关攻略,在游戏中的阵容打法都有着不同的特点,我们需要的就是利用这些特点组合成为一个能够给我们使用的卡组,一起来看看该怎么使用吧。

  召唤球,合球思路,养到3级或以上再合成!触发觉醒技能!前期不要太贪图连击层数!打的动怪就先赚钱!后面有钱了连击随便叠!

  合作模式之送钱工具人

  召唤 成长 繁衍 升星 复制!

  操作简单易上手!

  缺点 :召唤球要9级觉醒技能!福利召唤!不然没钱没资格当工具人!

  缺点2:只有队友一个输出,遇到阴阳很容易翻车!(如果队友挂机 !自己悟!)

球球英雄召唤阵容在游戏中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大的

  合作模式之共同富裕

  连击 召唤 升星 成长 复制!

  重点:召唤必须觉醒!队友也要用这套!

  互相送钱!更容易发育!不像单纯召唤容易翻车!

球球英雄召唤阵容在游戏中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大的

  以上就是球球英雄召唤阵容通关攻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