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使命召唤手游KN44配件推荐 KN44搭配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15 12:02作者:小邓来源: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手游KN44配件的选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的,我们在游戏中的枪械的选择非常的多,其中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所以这个KN44也是有着自己的特点,伤害在10m之内是比较高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使命召唤手游KN44配件推荐,看看怎么样发挥出全部的优势吧。

  配枪思路很简单,发挥射速优势提升开镜视野和射程,使用无托提高机动游侠握把增加控制和精度,38发扩容提高火力持续。第二把推的肯定是训练赛万金油ICR,中等威力高精度低后座,完全体火力持续强精度高后座低机动好。

  KN44的外观非常简洁,看起来有点像AK系列枪械,笔者怀疑它的原型就是stg-44。KN44的机械瞄具是笔者喜欢的类型。简洁且实用,在瞄准敌人时候不会因为边框的阻挡而丧失视野,中近距离交火时候,机瞄完全够用。当然,远射的话还是带个倍镜好一些。

  武器伤害:

  近距离下(10M以内)SA80命中头部可以造成31点血的伤害,需要4发子弹可以击杀敌人。命中躯干可以造成26点血的伤害,同样也需要4发子弹可以击杀敌人。KN44的伤害在突击步枪里面是属于中上档,要比主流武器AK-117和 type25都要高上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