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发布更新公告 极限闪击模式即日起限时回归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7作者:小邓来源:英雄联盟

  12月9日晚,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全新更新公告,自昨日(12月10日)中午12:00起,“极限闪击”模式将限时回归!

  前往一个被遗忘已久的艾欧尼亚神庙探险,在翠湖敌方水晶枢纽前完成一系列的疯狂挑战——得快点战胜对手,否则水晶枢纽将替你这么做!

  开启时间:

  12月10日12:00至2021年1月13日6:59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极限闪击模式将于此版本回归,《英雄联盟》团队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和bug修复以提升游戏体验。”

  更新内容如下:

  · 现在,野区守护者造成更少伤害,但会更频繁地打出控制效果。同时还将射出一道激光来显示其当前攻击目标

  · 所有的极限闪击专属装备皆以移除,除了【金铲铲】。极限闪击的装备现在会与召唤师峡谷相似,产金装备和守卫(插眼)装备除外。

  · 青蛙!狐狸!已在地图各处添加了新的环境美术与新特性

  · 峡谷迅捷蟹在游戏下方的巢穴已更新,以提供更具策略性的视野争夺

  · 基地入口略有扩大

  · 包含了前文提及的关于希瓦娜的更新

  · 被雪橇撞击时,英雄弹射器的位置不再发生变化

  · 参与【无限火力荣耀竞赛】的英雄,在事件结束后不再永久失去技能使用权(例如璐璐的【E – 帮忙,皮克斯!】)

  · 之前,部分英雄的技能(例如:辛德拉的【W – 驱使念力】和布里茨的【Q – 机械飞爪】)可以将野怪拉到基地附近,而现在,这些英雄不再能够这样做了

  · 在弹射后的飞行过程中进入僵尸状态(例如:克格莫的【被动 – 艾卡西亚的惊喜】)的英雄将依旧能够在预期位置着陆

  · 某些英雄技能(例如:塔姆的【W – 大快朵颐】)不再能够使【战利品目标】暂时获得死亡免疫

  · 现在,如果英雄在通过技能到达半空中(例如:奈德丽的【W – 猛扑】,吉格斯的【W – 定点爆破】等等)的时候进入英雄弹射器,他们会在着陆时正确地获得弹射效果,就和他们正常进入弹射器一样。

  · 永恩的【E – 破障之锋】会正确地引爆并对【输出大比拼】的目标假人和【战利品目标】造成伤害。

  · 在【决斗之王】期间,卡莉丝塔的【R – 命运的召唤】不再能够用在凝滞状态中的友方英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