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往日不再开发商新作细节 开放世界动作游戏 有次世代光照

发布时间:2020-12-07 18:51作者:往日不再来源:往日不再

  最近《往日不再》开发商索尼Bend工作室两名高级开发者离职,不过看起来并没有给工作室带来太大的影响。据悉Bend工作室正在他们尚未公布的新项目,也将是一个像《往日不再》那样的3A游戏。

  根据之前的报道,索尼Bend工作室的这个新作目标是实现“电影品质”的面部动画,3D音频以及可能的在线多人。现在有了更多的细节流出。

  根据外媒收集到的资料,在《往日不再》2019年4月发售不久之后,Bend工作室就立刻投入到新作的开发中。这是基于索尼Bend工作室员工在领英上的简历信息。

  Bend工作室其中一名高级技术美工James Sathre的简历提到,从2019年6月到现在,他帮助团队将霰弹枪整合到一个游戏管线中,设置Shotgun-Jira集成,开发次世代光照工作流工具。

  Shotgun-Jira集成2019年3月公布,根据官方博客,它能帮助把开发美术和工程工作流连起来,以带来更好的协作,沟通和更快的迭代。

  如果我们看一下索尼Bend工作室其中一个程序师Silas Baker的资料,他提到在2019年9月开发一个新项目,那么这个想法就很清楚了:这不是与《往日不再》有关的游戏,而是一个在2019年开始的未公布新项目。

  至于游戏的开放世界,Sony Bend工作室显然已经指派了一位资深的首席设计师Ron Allen专门为他们的新项目进行开放世界和任务设计。

  而根据索尼Bend工作室目前的两个新招聘广告,他们的新作和《往日不再》一样继续采用虚幻引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