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原神》推出两个月营收达4亿美元 日平均超6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12-07 17:42作者:原神来源:原神

  根据数据调查公司统计,米哈游旗下的《原神》自今年9月28日正式推出以来,所产生的营收约为3.93亿美元。《原神》在推出后的首周即达到了6000万美元的营收,首月即达到了2.45亿美元。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部作品也是一路高歌猛进,约产生1.48亿美元的营收。

  在推出的前两个月里,《原神》是全球营收第二的手机游戏,仅次于腾讯的《王者荣耀》,平均每日营收超过600万美元。

  与首月一样,中国仍是《原神》营收贡献的最大市场,创造超过1.2亿美元的营收,占总收入的30.5%。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该作品营收累计约为2.73亿美元,约占总营收的69.5%。日本在玩家消费上排名第二,接近9,800万美元,约占收入的25%;美国则以7,4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