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原神倍卡是什么意思 倍卡腐蚀之剑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20-12-04 17:50作者:原神来源:原神

  原神倍卡是游戏中的一个新词语,玩过FGO的应该是比较了解的,或者哪些养成游戏,很多的活动中有些特定的角色和装备都能够让我们的收益增加,或者减小难度,这就是倍卡的意思,在1.2版本中已经可以确定有了腐蚀之剑的话,这个活动的难度会低很多,因为有着超级强大的加成,需要的就是阿贝多装备腐蚀之剑。

  1、期间倍卡指的就是活动期间有增益buff的新角色,倍卡这个词最早出自FGO。

  2、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种倍卡角色,之后1.2版本上线的阿贝多就是首个倍卡角色。

  3、阿贝多的专属倍卡武器【腐蚀之剑】活动期间使用装备可以对敌人造成60%的伤害,还能给队伍中的所有角色带来加成。

  阿贝多在剧情中多次被提及,砂糖是阿贝多的助手,可莉叫阿贝多哥哥,而且从阿贝多那里学习了一些知识,行秋直言天才这种词语就是为阿贝多这种人准备的,琴也谈到过阿贝多,她说阿贝多总是待在自己的工坊,制作一些很厉害的东西,温迪透露过阿贝多研究的是古代炼金术。

  从细节来看,阿贝多很可能是岩系角色,因为周围特效是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