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全境封锁2》12.1补丁将允许在新主机上实现4K 60FPS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8作者:全境封锁2来源:全境封锁2

  《全境封锁2》即将迎来新的补丁,允许游戏在新主机(PS5、XSX|S)上实现4K/60FPS。

  在昨天的Twitch直播上,开发商育碧Massive确认了即将到来的次世代提升。新补丁将随着12.1更新一起于2021年2月2日推出。

  育碧Massive内容专家确认了这一点

  期间,育碧还会在下周推出Title Update 12更新。这次主要更新将带来Optimization Station,Summit挑战,Summit改进,全球活动商店,新装备和多个其他改进。

  在直播过程中,开发团队还指出即将到来的次世代改进并不是针对新主机的优化补丁,但会允许《全境封锁2》在PS5和Xbox Series X|S上以4K分辨率/60FPS运行。

  《全境封锁2》于2019年3月发售,登陆了PC和主机平台。游戏最近一次更新Update 11今年9月上线,加入了第三赛季,新的Summit PVE游戏模式,新的装备以及其他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