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EZ符文选择 LOL手游伊泽瑞尔符文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03 18:57作者:英雄联盟手游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ez符文选择一般是依据个人打法与团队侧重,不管是主打伤害还是主拼线上续航,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英雄联盟手游伊泽瑞尔符文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番。

  推荐1:征服者、贪欲猎手、灵魂行者、法力流系带

  征服者是非常好用的符文,目前大多EZ都适用这个主系符文。推荐1的这种方案很有攻击性,增伤也是直截了当。贪欲猎手2%的物理吸血与法术吸血简单直接,并且还拥有独特击杀带来的攻击与额外吸血加成。

英雄联盟手游ez

  推荐2:征服者、风暴聚集、灵魂行者、法力流系带

  风暴聚集越往后期收益越高,适合出魔切冰脉护手这种稳健的出装,收益随着时长增大。

英雄联盟手游ez

  灵魂行者的减速抗性有助于伊泽瑞尔的脱逃,法力流系带则为伊泽瑞尔提供了更多的法力值,也很契合魔切的最大法力值带来的攻击加成。以上便是对英雄联盟手游符文选择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