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苍穹圣龙BOSS打法攻略 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1作者:奥拉星手游来源:奥拉星手游

  奥拉星手游苍穹圣龙BOSS怎么打?奥拉星手游在最近的更新中上线了新的boss,这次的boss如果挑战成功是可以获得一些奖励的。而这次的boss就是苍穹圣龙了。苍穹圣龙总体还是比较难打的,很多的玩家都表示不知道怎么打,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打法。

  打法攻略讲解

  四圣兽关卡:

  白虎:

  阵容:奥里西斯,可兰,黄天伊,伊撒尔。

  详细:奥里西斯先手神谕,之后一直放二技能减命中。然后可兰苟就没问题。

  朱雀:

  阵容:奥里西斯,可兰,黄天伊,山脉。

  详细:奥里西斯减命中,扛朱雀一下没问题,所以运气好可以减五六次。之后可兰削一波,运气好可以苟过去。苟不了山脉补刀,注意提物防。

  玄武:

  阵容:奥里西斯,可兰,青龙,黄天伊。

  详细:奥里西斯减命中,扛三下没问题,所以很容易把对面命中减六。主要在于玄武滴水三连的时候换个炮灰。后几周目玄武肉,所以节省可兰一技能,没毒buff的时候再用一技能。

  青龙:

  阵容:奥里西斯,可兰,伊撒尔,夜王。

  详细:奥里西斯减命中,需要青龙尽可能不使用二技能。由于这个不限次数,所以多试几次就好。再然后可兰削几下,伊撒尔刚一波,夜王补一补。过一周目没问题。

  底的圣龙。

  阵容:奥里西斯,可兰,黄天伊,伊撒尔。

  说明:刚开始我只是尝试性打了一下,没想到就过了,实际打的话,把奥里西斯换成花冠或者青龙,换青龙需要可兰首发。

  详细:奥里西斯先神谕,然后减命中,结果发现对面一技能提命中,于是我就放大了。之后可兰上,提双防,削对面。苟上几回合,黄天伊消强,再刚几回合,伊撒尔上去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