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巨像骑士团》四十五黑暗巨像怎么打 45黑暗巨像攻略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6作者:巨像骑士团来源:巨像骑士团

  巨像骑士团45黑暗巨像在游戏中是非常的有难度的一个关卡,我们在游戏中想要打败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其中最关键的就是阵容的选择,当然作为一个挂机的游戏,我们也是可以等待自己的力量足够强大之后碾压过去,下面就是具体的巨像骑士团45黑暗巨像攻略了,一起来看看吧!

  1、标配必需一次行动高伤(黑猫等)花木兰、米开、高文、太阳王辅助可以用吉尔、亚瑟、母狮。

  2、高文花木兰和米开和辅助进攻要小于boss防御力(关键),高文致盲后要是不对boss导致损害就不容易破盾。

  3、第二回合能够没留盾输出一波,第三回合每回合完毕一定要留盾防被秒,三回合后回合完毕boss会出现1500上下损害。

  4、第一回合把怪清至3个下列,高文留意致盲boss。

  5、第二回合清光触手,高文留意先致盲boss,有护甲德克雷能够白给,没有也没事儿,其他输出还可以,这回合能够把盾戳破。

  6、第三回合刚开始进到循环系统,高文先手攻击致盲,米放大,亚瑟打boss加怒火,花木兰出盾。

  7、贞德打塑像加血,维持有护甲(必需),完毕回合(贞德进攻够高能够在高文致盲后对boss输出一些再用米开花木兰循环系统)。

  8、以后循环系统高文米开花木兰亚瑟贞德,把血线压至击杀线就可以击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