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食之契约》奏响庆典序章 三周年舞会来袭

发布时间:2020-12-03 14:18作者:食之契约来源:食之契约

  转眼间2020年就要结束了,在御侍大人的陪伴下,《食之契约》又健康快乐地长大了一岁!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到来之时,《食之契约》也敲响了三周年倒计时的钟声,全新飨灵、精美外观以及超多优惠活动即将登场,迎接专属于御侍大人和飨灵们的生日狂欢。

  【华丽舞会指引梦中迷途】

  惬意的午后,悠扬的乐曲伴着温暖的阳光响起,花园中的茶会装饰已经摆好,街道上熙熙攘攘,华丽的城堡中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舞会做着准备。与此同时,一个久远的记忆在这里偶然苏醒,他带着迷茫和戒备,闯进了本不属于他的热闹。如何才能拨开眼前的迷雾,找回正确的方向?御侍大人手中,象征美好祝福的麦穗,是前往舞会探索事件的唯一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