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使命召唤手游连杀技能攻略之攻击直升机介绍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2作者:使命召唤手游来源:使命召唤手游

  大家好,我是游戏深水坑。有很多同学问我,使命召唤手游攻击直升机厉不厉害,为什么我的一召唤出来就被打掉了。它究竟值不值得选择啊。其实笔者想说,如果一召唤出来就被打掉,那是你不知道都有哪些技能和武器可以克制它,如果你还不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使命召唤手游国服的空中直升机在召唤前有了一定的改善,就是增加了一次U***的扫描功能。可以让我们清晰洞察到敌人的位置,以方便我们可以精准的将空中直升机召唤到敌人的上空。

  由于空中直升机可以持续在召唤位置逗留一段时间,可以被拟作为空中堡垒,所以它的召唤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过因为目标大,易被克制,且激活条件高达1000点,所以它的技能推荐度仅有3颗星(满星5颗星)。

  如果你身手了得,可以连续击杀7个人而不死,那么笔者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它,那么空中直升机的优缺点都有什么,如何使用,我们又该如何克制呢?

  优劣势分析:

  技能优点:

  1、攻击直升机会自动攻击召唤区域视野内的敌人,并会持续攻击敌人直到死亡或者无法被锁定。

  2、作为激活分数要求偏高的连杀技能,攻击直升机血量较厚,可以持久作战,持续为所在区域的玩家提供助力。

  3、召唤攻击直升机时,提供的短暂扫描效果会暴露敌人的位置。借助这个机会,我们可以为队友们进行大致的报点。

  4、攻击直升机可以在召唤区域内进行短时间的逗留,可以辅助我们达到特定的战术目的,如封锁敌人必经路口,协助占领据点。

  技能缺点:

  1、攻击直升机获取分数较高,会被芯片“免疫AI武器”反制,在召唤后会将所在位置提供给在场的全体玩家,容易被敌方人员使用重武器针对。

  2、在召唤攻击直升机时,需要操作电脑并选择其到达指定位置。这段时间角色会处于不可操控状态,易被敌人击杀,需要在安全位置呼叫攻击直升机。

  3、因为攻击直升机属于空中武装单位,在使命召唤手游中空中武装单位己方数量不能超过两个,在使用中需要和队友相互交流,交替激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