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使命召唤手游连杀技能攻略之空投补给 空投补给

发布时间:2020-12-03 09:54作者:使命召唤手游来源:使命召唤手游

  有同学问我,如果在使命召唤手游中等级不够解锁不了更高级的连续得分奖励,还想使用怎么办?我一听,啪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很快啊!我找到了一个连续得分奖励中惊喜的大杀器空投补给箱。空投补给可以随机开出除VTOL战机以外的所有连续得分奖励。本期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下空投补给的优缺点以及克制方法。

  空投补给的激活点数仅为550点,激活条件较低,在所有模式中都有很高的出场几率。它在使命召唤手游中是纯辅助型技能,没有杀伤能力(砸死的不算),开启补给后,如果运气极佳,可以在开局就开出攻击直升机、集束炸弹这样的高级连续得分奖励。那么它的优劣势都有什么?实战中我们又该如何运用和克制呢。

  优劣势分析:

  技能优点:

  1、使命召唤手游中空投补给开出的连杀得分奖励拼的是人品,如果运气好你甚至可以开出高激活条件的XS1动力装甲和武装直升机。

  2、空投补给技能激活要求较低,在对决中,我们可以多次呼叫空投补给为自己和团队提供助力。

  技能缺点:

  1、召唤空投补给的信号弹无法在房屋内和较为狭窄的地方打出。如果在开启补给之前被敌人击杀,那么补给箱会被敌人开启,也会受到敌人工程师技能的影响变成炸弹。

  2、从信号弹打出到空投落地需要约10秒的时间,开启补给箱也需要1秒左右,在节奏较快的战斗中容易拖慢游戏节奏

  3、补给箱内开出的连杀技能都是随机的,因此这成为了一个非常看人品的技能,发挥并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