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赛博2077》多人模式独立运转 专门团队负责内容更新

发布时间:2020-12-02 15:50作者:赛博2077来源:赛博2077

  R星的《荒野大镖客OL》在今日单独售卖,尽管玩法内容一致,但缺少中文让不少国内玩家愤恨不已,这也牵扯到还未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对于《2077》多人模式,CDPR的CEO Adam Kicinski在此前的电话会议中表示,本作的多人模式将会独立运转,会有专门团队负责运营。

R星的《荒野大镖客OL》在今日单独售卖

  在此前的CDPR工作室季度财报会议上,Kicinski认为称呼《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为“一个游戏模式”,这并不恰当。“首先,我们不叫它模式。这是一个分开的专门制作,一个大的制作。我们把它看作是一个单独的产品。”

R星的《荒野大镖客OL》在今日单独售卖

  《赛博朋克2077》多人部分将和单人战役有关联,但会独立运转,CDPR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团队负责持续的内容更新。CDPR目前的主要目的是让玩家享受本体游戏提供的单机体验。

R星的《荒野大镖客OL》在今日单独售卖

  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将有氪金和微交易,会让玩家认为买得很值。此前Kicinski曾说过他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公布《赛博朋克2077》多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