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影视级震撼画面 《全民奇迹2》的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20-12-01 15:19作者:全民奇迹2来源:全民奇迹2

  《全民奇迹2》自发布公布以来,广受各位玩家的关注与期待。游戏延续奇迹系列一贯的华丽画风,随着12月1日正式开启“众神之战”巅峰测试,《全民奇迹2》将再次曝光更多细节内容。

  【经典内容:极具代入感 更注重还原】

  《全民奇迹2》即是情怀,也是回忆。原汁原味的经典三职业——剑士、弓箭手、魔法师还是老玩家熟悉的味道;经典技能黑龙波、旋风斩等悉数还原,并为他们赋予了全新的华丽特效!魔法师的新“黑龙波”在释放时,周身喷涌而出的黑龙效果更加真实,刷怪用起来又帅又快。那么重新制作特效的黑龙波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影视级震撼画面 《全民奇迹2》的华丽蜕变!
影视级震撼画面 《全民奇迹2》的华丽蜕变!

  说完职业就不得不提到游戏中角色们酷炫华丽的翅膀了。相信不少骨灰老玩家爱上奇迹就是因为它独一无二的翅膀系统。那闪闪发光、建模细腻、色彩绚丽的翅膀,绝对是玩家在游戏中身份的象征。

影视级震撼画面 《全民奇迹2》的华丽蜕变!

  《全民奇迹2》中翅膀系统得到完美还原,继承了端游里的最经典外形,重现当年兄弟们一同征战天空之城的激情时光。崭新的翅膀不仅是酷炫装饰,更是飞行能力的象征!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去深海里肆意探险,遨游广阔绚丽的魔法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