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雕刻家入门攻略 千钧之形的威力

发布时间:2020-12-01 15:03作者:第五人格来源:第五人格

  这位外表看似娇弱的小姐姐,实则已经用雕像布下了令对手难以逃脱的罗网(瑟瑟发抖.jpg),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她的技巧吧~

  玩法技巧

  ★0阶时

  由于雕刻家没有位移技能,普通攻击速度较慢,且雕像需要一定预判才能命中求生者或干扰求生者移动,具体使用哪一种雕像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

  在0阶时,可以多利用雕像封锁求生者的走位。

  面朝板窗时可使用[俊敏之形],具体看所处位置而定,在求生者进行板窗交互时释放雕像,命中率会大幅提升,雕像将求生者挤压至障碍物上对其造成伤害;

千钧之形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雕刻家入门攻略

  追击求生者时也可以远距离施放[俊敏之形]将求生者推向自己,然后进行攻击。

千钧之形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雕刻家入门攻略

  ★1阶时

  当存在感提升至1阶时,雕刻家会解锁技能[象形坟场]。

  守椅时,可以使用这个技能干扰其他求生者破译密码机;大门通电时,可以用来干扰求生者开启密码门。

  ★2阶时

  二阶技能解锁,雕刻家的进攻能力会得到大幅提升。

  追击求生者时,施放[俊敏之形]和[智慧之形],要尽可能地将两种雕像碰撞位置(十字的交叉点)置于求生者身边,离得越近越容易命中。

  求生者进入小房这种较封闭的空间时,可以在外面施放[俊敏之形]和[智慧之形],小房内没有障碍物且空间封闭,会大幅提高[崇高之形]的命中率,从而避免被求生者利用板窗来回牵制。

千钧之形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雕刻家入门攻略

  雕像不可以推动雕刻家自身,撞到自身后会直线折返,可以利用这点更高效率的触发[崇高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