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调酒师入门攻略 何以解忧唯有多夫林

发布时间:2020-12-01 14:56作者:第五人格来源: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角色攻略系列持续开张~何以解忧,唯有多夫林(手动滑稽)自己受伤喝一口,队友受伤喝一口,庄园满血横着走!今天的调酒师入门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实战技巧

  调酒时机的选择

  当监管者不是摄影师时:建议开局先调酒,或者在心跳出现的时候调酒。因为调酒师在移动时会打断调酒的进度,并且只有在未受伤的状态下才能调酒,在被监管者追击时很难完成调酒的。

  当监管者是摄影师时:避免在开局调酒,因为调酒会上升恐惧值,微醺状态将会持续8秒,在这8秒内被拍照产生的镜像也会处于恐惧值上升的状态。

  调酒师可以通过饮用烈性多夫林酒来恢复特殊状态时的健康值。

  喝酒时机的选择

  当处于受伤状态时,可以在翻窗/板前饮用烈性多夫林酒,利用【破窗理论】带来的加速与监管者拉开距离,并回复至健康状态。

  多夫林底酒在受伤状态下不能饮用,在被监管者追击时,可以在翻窗/板后饮用多夫林底酒,配合【破窗理论】速度快到飞起!能拉开和监管者的距离,有效进行牵制或者转点。

  不同状态多夫林酒的颜色

  可以被用来调酒的原料有两瓶,一整局只能进行两次调酒,颜色如下图:

【角色攻略】何以解忧——调酒师入门攻略来了~

  未受伤时(不能饮酒)的烈性多夫林酒为灰色:

【角色攻略】何以解忧——调酒师入门攻略来了~

  受伤时(可饮用)的烈性多夫林酒为红色:

【角色攻略】何以解忧——调酒师入门攻略来了~

  多夫林底酒的颜色为橘色:

【角色攻略】何以解忧——调酒师入门攻略来了~

  总结

  调酒师是一个团队收益较高的求生者角色,可以辅助队友与监管者博弈,灵活利用技能牵制监管者,或让队友饮用烈性多夫林酒帮助降低恐惧值。

  总体来说调酒师需要与队友进行配合,才能在对局中获得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