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光遇》梦想季什么时候开始 预言季之后是什么季节

发布时间:2020-12-01 13:49作者:光遇来源:光遇

  光遇的国际服相比较于国服总是会快那么一段日子,其中的梦想季就是即将要在国际服登场的全新的季节,估计我们的开放时间是在2月份左右,目前国际服的消息也是不算多,但是从海报之中也是能够发现一些端倪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就是一些关于梦想季的介绍,看看在之后的季节中,光遇又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新季节名称:SEASON OF DREAMS-梦想季

新季节名称:SEASON OF DREAMS-梦想季

  首先预言季后面的新季节,已经确定为梦想季,从官方发布的海报上看,这个新季节的毕业物品,估计就是左边这个附带围巾的斗篷,造型独特立体感十足。裤子方面,最小的雪人是连体衣,左边那个是红色棉裤。

  最引人注目的,其实还是右侧黄色斗篷的先祖,中国风的帽子+乐器,看起来就非常文雅。中间那个蓝色的精灵,可能是使用梦想季新增的某种魔法变化来的,值得期待。

  言归正传,预言季后面就是梦想季,预计会在2021年2月中旬上线。

  以上就是光遇预言季之后是什么季节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