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妄想山海》终极测试现已启动 燎原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30 13:35作者:妄想山海来源:妄想山海

  27日,开放宇宙手游《妄想山海》“燎原”终极测试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为【首日不限量删档】测试!作为全面不删档前的“终极测试”,燎原测试将为各位旅者带来许多全新内容,并开放大量测试资格,让更多旅者可以抢先畅游山海世界!

  【进入专区 即刻下载】妄想山海

  1、测试时间:

  2020.11.27——2020.12.13 24:00

  2、测试类型:

  删档测试

  3、资格获取方式:

  1)安卓端(有充值返利):

  本次“燎原”终极测试安卓平台将采取开服后当天(11月27日)不限量注册的形式开放测试资格。

  为了保证服务器稳定性和测试期间服务器生态,不限量注册只会在11月27日开放,之后将停止所有服务器注册。

  如果你下载了游戏,请务必于27日当天注册关闭前完成角色创建进入游戏,锁定资格。以免服务器关闭后无法再进入游戏。

  2)IOS端(无充值功能):

  本次“燎原”终极测试IOS端将采取【藏宝阁小程序10积分兑换测试资格】的形式开放,从11月23日起可以在妄想山海藏宝阁小程序消耗极10积分换取IOS端测试资格。

  由于Appstore充值系统对于测试期游戏的限制,本次IOS端暂不开放充值功能,只测试IOS版本体验情况。请大家注意!如果想要在本次测试中充值并且获得充值返利的旅者,可以玩安卓端哦~

燎原开启!《妄想山海》终极测试今日启动

  【载具竞速新玩法——享受山海间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测试将会加入全新休闲玩法——载具竞速。妄想山海中的载具竞速可以不用前往单独的位面自嗨,而是可以直接在大世界中指定竞速区域进行!一边漂移一边遍赏大荒美景~而且在竞速点周围的旅者们都可以欣赏到你的英姿哦。

  在东山、西山、南山大陆上都会有一些不同的竞速点,不同的载具(水上、陆上甚至空中)可以参加不同的竞速活动,玩法超级丰富!竞速的规则也很简单,找到你想要参与的载具竞速类型对应的NPC,提交少量货币/道具即可参赛,从起点开始,按照顺序通过对应检查点,到达终点就算完成比赛。在不同季节、不同节日活动中参与载具竞速完成比赛后有机会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