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犯罪大师》失踪的女孩答案是什么 失踪的女孩答案解析

发布时间:2020-11-29 20:17作者:犯罪大师来源:犯罪大师

  犯罪大师失踪的女孩最新的答题答案是?这一次的问题还是非常的简单的,只有3个题目,难度是一星,只需要掌握答题的思路就能够很快的回答对问题,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罪大师失踪的女孩答案解析,看看这一次的答案是什么吧,怎么样才能够顺利地完成谜题的解答。

  第一题:ZHANGGUIMEI

  第二题:CNAEFB163

  第三题:甘肃

犯罪大师失踪的女孩答案是什么?失踪的女孩答案解析图片1

  失踪的女孩答案解析:

犯罪大师失踪的女孩最新的答题答案

  谜题就行了。”社长顿了顿补充道,“顺利解决这件事情,给你发奖金,雇主可是非常大方的。就这样,拜拜。”

  还有奖金,不错不错。手中的纸条已经捋顺,由于是铅笔书写的,字迹已经有些模糊不清,你仔细地辨认着纸条上的内容:

  看着这些字母,你仍旧毫无头绪,还是先尝试着解开电脑的密码吧。

  真幸运!这个女孩居然给登陆密码设置了提示,不过提示居然是:看看那一团纸条吧,是个人名。

  看来还是要先解决纸条。你把手中的纸条翻来覆去看了许多遍,甚至还仔细地测量了纸条的宽度是5毫米,字母宽度是4毫米、相邻字符中心间距是8毫米。但是还是找不到解密的思路。你举起纸条在阳光下观察,隐隐觉得纸条上的痕迹有点可疑。你略作思考,尝试着输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