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零界之痕》角色与技能卡选择推荐 角色与技能哪些好用

发布时间:2020-11-28 13:31作者:零界之痕来源:零界之痕

  零界之痕这个游戏中的角色和技能卡在游戏中是很重要的,我们在游戏中的战斗主要依靠的就是这些内容,在新手时期,各种角色和技能卡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去筛选哪些是比较好用的,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零界之痕角色与技能卡选择推荐,看看什么样的角色和技能是比较时候新手的吧。

零界之痕这个游戏中的角色和技能卡在游戏中是很重要的

 

  角色推荐:

  目前版本优先玩伊莉丝(炮姐),其次莉莉(镰刀),然后是史黛拉(吉他)和哈露(剑士)。

  玩剑士的话对群体能力弱,伤害打BOSS还是可以。

  玩奶的话单刷能力太弱,奶量还被砍了一刀。但打组队还是挺好用的。另一个优点是而且可以节省买药瓶的资金。

  虽然炮姐刚被砍了一下但不影响目前她伤害天花板的地位,范围高伤不论是打本还是打boss都很不错。

  镰刀,有这个职业吗?

  AR卡推荐:

  卡牌组合还是看自己的抽到了哪些,然后在进行搭配。(氪佬就随意一些了)

  卡牌可以选择2221(三个2人羁绊)或者241(4人羁绊和2人羁绊)

  有UR卡建议直接带上,毕竟UR卡给的属性还是很高的。

  个人比较推荐的进攻型羁绊有:

  2人羁绊 云梦之子:触发灵魂时刻后,下一次技能伤害提升80%。

  4人羁绊 灵魂重构者:(2人)触发灵魂时刻后,暴击率提升25%,持续5秒。(4人)连击数达到25后,增加150点共鸣值。(之后每增加25连击触发—次)

  2人羁绊 康都城防卫军:生命值大于90%时,提升自身12%攻击力。

  4人羁绊 武装之袭:(2人)攻击敌人后,对敌人施加5秒流血效果,每秒造成角色攻击力2%的持续伤害,最多叠加5层。(冷却时间3秒) (上阵4人)对流血状态的敌人暴击率提升10%。

  4人羁绊 S.T.LAB:(2人)使用觉醒后,30秒内击中敌人使其受到4秒感电状态,移速降低20%,每2秒造成角色攻击力的40%的持续伤害。(4人)攻击处于感电状态的单位时,伤害提升35%。

  主动卡技能:

  个人比较喜欢带自身增益和减对方抗性的效果(目前带的破盾)。也可以带控制,根据自己已有卡牌和喜好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