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原神》新角色椰羊什么时候上线 椰羊上线实时间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1作者:原神来源:原神

  原神新角色椰羊是游戏中的新角色甘雨,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这个角色什么时候能够正式推出,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一些介绍,作为一个新的角色,大家基本上也都知道这回事一个辅助类型的角色了,游戏每个版本都会有新的5星输出和5星的辅助登场,所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上线时间分析吧。

  1、首先可以确定椰羊会在【1.2版本】中上线,根据1.0和1.1版本的UP卡池规律来看,温迪(辅助)→可莉(C),达达利亚(C)→钟离(辅助),因此1.2版本应该是椰羊(辅助)→阿贝多(C),这应该是没有疑问的。

原神新角色椰羊是游戏中的新角色甘雨

  2、1.2版本的更新时间定在【12月23日】这天,也就是说椰羊就会在版本更新当天上线。至于和阿贝多一起出的双UP卡池概率不大,角色双UP池还吃大保底的话,就太难抽了。

原神新角色椰羊是游戏中的新角色甘雨

  身为人类与麒麟的混血,参与了魔神混战,为岩王帝君和璃月贡献过自己的力量。

原神新角色椰羊是游戏中的新角色甘雨

  璃月地区的魔神混战结束后,与岩王帝君(钟离)立下契约,成为了璃月七星的秘书(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