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LOL手游》 挂机时间下调 EZ大削 新加入禁选和预选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3作者:LOL手游来源:LOL手游

  lol手游国际服慢慢的正在进行热度的下滑,而伴随着中文版即将上线,L OL手游国际服的热度还将迎来一次较大的起伏,不过这是只是国际服的起伏,毕竟玩家群体不同,语言的不同、包括lol手游由于上线时间较短,游戏当中的一些平衡性和细节还有待优化,原因一共促成了lol手游的热度在经历过短暂高峰之后又逐步下滑的现象。

lol手游国际服慢慢的正在进行热度的下滑

  虽然只是国际服,却也在短时间中诞生了非常多的优秀主播,例如来自Ks平台出色的新秀主播lol手游大白兔,因为从内测期间,就凭借着极快的上分速度,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而后在正式服公测之后,因为对于版本的理解程度非常的深,于是lol手游大白兔慢慢的被人熟知,平时lol手游大白兔一直致力于各种英雄的教学,为玩家们探索出游戏中热门的版本之子。也正因为lol手游大白兔经常研究一些英雄强度,所以比较关心游戏中的版本走势,每次lol手游更新大白兔都特别的关心,此前lol手游首度更新,lol手游大白兔还为水友们讲解了英雄削弱后的分析。在一次直播过程中,lol手游大白兔还给水友们透露一个消息,就是在12月除了中文版要上线之外,lol手游还将进行一次大的更新,下回更新的幅度比较大,已经不仅仅是英雄削弱了。

lol手游国际服慢慢的正在进行热度的下滑

  在lol手游大白兔口中得知,拳头将本次更新称作是“lol手游2.0”,光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本次调整的幅度真是特别的大,确实本次更新涉及的点是非常全面的,主要是集中在六大方面,lol手游大白兔也是进行了一步又一步讲解,

  元素峡谷和龙魂系统也将融入,这一点调整拳头其实就是将手游尽量的向pc版进行靠拢,具体效果还有待上线之后商榷。

lol手游国际服慢慢的正在进行热度的下滑

  再者就是在游戏当中也会加入一个排位预选功能,其实这一点,在王者荣耀中已经非常的常见了,总体来说对于玩家的游戏体验是一个较大的帮助。

  对于挂机时长进行调整,大家都知道lol手游国际服对于挂机时长特别的苛刻,这点也是饱受诟病,已经有不少玩家们表示要调整了,这次拳头也是下调了时间,首次挂机仅扣半个小时。

lol手游国际服慢慢的正在进行热度的下滑

  还有就是在游戏当中也将加入Ban选系统,这一点也有助于游戏的平衡性,强势的英雄根本拿不出来。

  最后就是冷却缩减的时间上线也调整到了40%,还有地图等方面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或大家最关心的版本之子EZ的削弱,这些也将会在下一个版本当中呈现出来。lol手游大白兔也是对于新版本有了一个全新的期望,对于lol手游大白兔来讲,下一个版本也将是拳头对于游戏的全新升级,整体的体验感也会大大的增加。

  同时作为一个非常优秀的lol手游新人主播,lol手游大白兔的各种英雄教学都非常的细节,喜欢的千万不要忘了搜索学习哦!